close

驳倒《驳倒《驳基督徒手册》 的“基督徒的终级武器”》

 

長風做了“反基督教聯盟“的組長,貼了《驳基督徒手册》(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36399348/

因為此“書“非常長,一天沒有時候完成,所以只駁” 驳倒 “基督徒的终级武器這段。

《駁》﹕当基督徒在辩论中渐入困境,他们就会拿出终极杀手锏。祭出终级武器,表示此基督徒基本上已经黔驴技穷,开始胡搅蛮缠了。

 

回答﹕長風和反基督教聯盟,和其他無神反基人士一樣,只知刪貼和封禁,黔驴技穷也。

 

《駁》﹕理性是上帝造的,上帝大于理性。

驳:首先,我不承认理性是上帝造的,相反,我认为上帝是理性造的。

其次,上帝大于理性是怎么个“大”法。这个不定义清楚,这也是句废话。

再次,如果在人看来,不合理的东西甚至黑白颠倒的东西,在上帝那里就合理。那么完全有可能,基督徒们的天堂,在上帝那里其实是地狱。因此基督徒们抢着上天堂,实际是抢着下地狱。

 

回答:我不会这样回答——我会说,神给人理性,但是理性不足了解所有事物。所以人必须依赖上帝的启示来认识他。

 

《駁》﹕上帝爱你

比如:“不管怎样,上帝爱你。”

此言一出,有圣母光环加持, 对方形象立马高大上了。

如果禁声不答,对方好像得胜一样。如果继续攻辩,显得自己颇为没有器量。

驳:“上帝有谁不爱吗?……(回归辩题)”

要点:指明“上帝爱你”的廉价和虚伪后,尽快回归辩题,勿被分散注意力。

 

回答:对那些友善的无神反基人士,我也会这样讲。对那些死硬的,我不会这样讲!因为他们已经表明自己拒绝上帝的爱。

 

《駁》﹕你不是基督徒,你不懂。

驳:你不是同性恋,还反对同性恋?

或:你不是纳粹,还反对纳粹?

或:我不用吃屎,也知道屎难吃。

愿上帝怜悯你的无知。

 

回答:我也不会这样回答那些死硬的无神反基人士。但是,如果“你不是同性恋,还反对同性恋?”成立,为什么“你不是基督徒,你不懂。”不成立?

 

《駁》﹕注意,基督徒已经不如前面那么有爱心了,开始爆发了。而基督徒总是这样,辩论之始,以为靠自己的辩才所向披靡,因此有耐心,又有爱心;辩论之末,发现你不那么容易搞定,就变得即扭曲,又狰狞。

驳:愿上帝怜悯你比无知还无知。

 

回答:无神反基者从来都只知骂街,而且没有理由,又没有逻辑。请看我在这里的其他反驳。

 

《駁》﹕醒醒吧,等你在地狱承受上帝的愤怒时,悔改都来不及了。

此时的基督徒已经进入癫狂,千万别与之起肢体冲突,但隔着屏幕,我们还是可以斗胆反驳两句的。

驳:就算在地狱,我也是站着的,比你在天堂整天下跪,退化为无脊椎动物强。【牧师称,人在天堂一抬头就看到上帝的荣光,就忍不住下脆。因此一抬头就下跪,永远跪不完。】

或:宁可站在死,不求跪着生。【指出其因贪图天堂而信仰上帝的奴颜婢膝。】

总结:基督徒的理性不过是阉割后的理性,理性之精神——怀疑和叛逆 被割得丝毫不剩。我们以常识和常理驳之,无有不胜。

 

回答:“等你在地狱承受上帝的愤怒时,悔改都来不及了”也是我给长风和哈默等人的劝告。你可以去地狱站一站,我不反对。。。。我到天堂跪,好得无比。

我恐怕你在地狱也得对魔鬼奴颜婢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