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反基督教分子嘁哩喀喳的身份

 

转自:「揭露反基督教分子嘁哩喀喳的身份」(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78353148/

 

来自: 文武 2015-08-06 22:40:35

笔者最近在豆瓣上看到一个嘁哩喀喳发的关于批判上帝的帖子,发现他对圣经的理解有些断章取义,对上帝的理解更是有失偏颇。心想这位朋友一定是对基督教有些成见。 

于是,我尝试怒力为他解释他所罗列的几处经文。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3370286/ 
没想到,他好像根本不接受别人的解释,仍然坚持自己的成见。 

于是,我在网上查找了下嘁哩喀喳的资料。这个人自称是美国电机工程博士,现居加州。对宗教问题一直感兴趣。曾为了追求真理研读圣经,曾差点受洗成为基督徒。但经过思考和讨论认为基督教的本质是邪恶的。于是一直在为了证明基督教/耶和华的邪恶而到处发帖。详见http://www.douban.com/people/qi_li_ka_cha/ 

看了他所发的大部分帖子,无非都是抓住圣经旧约几节孤立的经文,复制,粘贴,以证明上帝是邪恶的,然后觉得自己证据确凿,希望基督徒关注他,跟他争辩。有人回复了,不管别人是好意还是恶意,他会继续根据自己的思路反驳。如果着急了,还会说对方是弱智,说废话,强盗逻辑。。。 

他居然还成了宗教 信仰 文化 之自由论坛小组的管理员,自从他当上该小组管理员,该自由小组再也不自由了。他反复发那几个帖子,网友已经很好地解释了,他自己不同意,还反复追问,一旦别人给出相同的答案,他就威胁要封禁ID。详见帖子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0681955/ 

为何有人偏激固执到这种程度?直到我发现了这个帖子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8692963/ 
该贴下面的网友僵尸之地嘁哩喀喳进行了狠狠地揭露。 
不知道这个僵尸之地是谁,他似乎知道嘁哩喀喳的身份。 
正如僵尸之地所说的那样,嘁哩喀喳甚至不敢反驳,并且他的马甲小号后街也承认了。 

下面是僵尸之地的部分回帖: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29:53 

嘁哩喀喳,大专生,医学,在个小单位小科室工作,在偶然时间认识了一个女人,信了一种邪教,认为男女双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修炼方式,后来借助一个女人认识了一个和尚,认为保教批基督教是修炼最好的方式,两个方式就是嘁哩喀喳所有的业余生活,偶尔靠开所谓的佛教网站骗骗钱,骗骗女人。不过前两年他师姐弄了一点大事,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33:22 

还有他搞了个什么协会,竟然没有好好注册,最好笑的是卖给幼儿园小朋友佛教的神奇东西,这个看着就笑死了,最无耻的是贪污善款,还有最要命的是他师姐喜欢一种更邪门的所谓佛教。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37:30 

至于所谓的反基督教,不是什么心理问题,是有个台湾的老和尚的教导,说什么反基督教就是护教,这个是个现实问题,不过他又不全信老和尚的教导,他还是更信他一个师姐的,认为男女双修更重要,他们协会几个人喜欢这个,还喜欢教着别人怎么去淫邪,趁此干了几个妞。还有,他们协会几个头头都是当地的行政事业单位的头头,不能出面,就弄了嘁哩喀喳一个小弟出头骗钱玩。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41:33 

前些年,嘁哩喀喳反基用的是一个老和尚的文章,这些文章后来他发现对他不利。又用的是方舟子的文章,后来翻来覆去的就是那些,发现不行,就自己造了一堆的德国美国博士写批判文章,文章水平太差了,竟然一个乡下人的冒充德国博士的写了一个文章,我看了一下开头一段,全部都是硬伤,给他指出来,他死活不管,他最大的本事就是几篇文章每个论坛的粘贴。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50:05 

不信看看他所有论坛的文章,几乎都是那些,看起来蛮多的,其实出处有限,德国博士第一句话是公元315年(应为311——乡下人注),帝国谕令刚刚宣布基督教在罗马帝国为合法,教徒们就开始摧毁异教的庙宇、打死异教的祭司。一个德国博士竟然没有听说过米兰赦令,两个时间,没有一个对的。我曾经闲着没有事情专门把他第一段的所有硬伤指出来,他竟然装作没有看到,然后继续发这个破帖子。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09:53:03 

再后来,嘁哩喀喳就学聪明了,开始用哲学辩论,因为这个东西不属于纯数理逻辑,所以就可以用各种方法胡搅蛮缠,尤其是论坛里面熟悉哲学分析的并不多,所以看看嘁哩喀喳现在的文风几乎都是这种了。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05:52 

今天他怎么也不露头,就是怕我说这个和尚,我只要说到某个和尚他就晕菜,只要说到他就不说话,嘁哩喀喳啊,那个小和尚已经死了,你应该没有罪证了,不用怕,你可以反驳我的,我不会去和小和尚的弟子们要证明的,另外,别人也不认识你。你打了他那么久的旗号,拿点报酬也是应当的,不过以后别冒充中土佛教人士了,真的有点丢人,你信的那个我虽然觉得恶心,但是我不会觉得有问题,我就是觉得你装b太过分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害怕就是害怕,说出来。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07:43 

还有一个,骗奸是不对的,这个太恶心了,别人是到你这个地方去淫邪的,你冒充佛学大师给人去了床上,这个看着太tmd操蛋,你就算不信佛,难道不怕报应吗?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10:51 

再劝你一句,赶紧去掉你的博士头衔,你就死撑吧,你一天不去这个,我就会慢慢的找你算账,太丢人了,文章多少写的有点水平再出来,就这个中学的水准,还是回家读书吧,其实你师姐还是有点水准的,让她给你补习也是可以的。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15:14 

今天劝了你不少,知道你在看,在心惊,不用害怕,你去掉你的博士谎话的那天,我就和你算了,这个太tmd让人看着不爽了,好好的一个人非要冒充什么美国博士,太操蛋了。另外你的马甲退了吧,我看着不爽,骂也骂不过我,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的真让人恶心。 

后街 2009-11-17 10:24:42 

今天劝了你不少,知道你在看,在心惊,不用害怕,你去掉你的博士谎话的那天,我就和你算了,这个太tmd让人看着不爽了,好好的一个人非要冒充什么美国博士,太操蛋了。另外你的马甲退了吧,我看着不爽,骂也骂不过我,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的真让人恶心 
======================================== 
确实骂不赢你,认输。这里的人修养真好。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28:30 

后街和嘁哩喀喳轮番出场,你说谎这么多,会有报应的。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43:43 

嘁哩喀喳,你怎么就敢让后街这个笨蛋出来啊?你呢?露本相吧,你不是霹雳手段吗?我很想看看。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0:47:50 

2009-11-17 10:24:42
后街 今天劝了你不少,知道你在看,在心惊,不用害怕,你去掉你的博士谎话的那天,我就和你算了,这个太tmd让人看着不爽了,好好的一个人非要冒充什么美国博士,太操蛋了。另外你的马甲退了吧,我看着不爽,骂也骂不过我,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的真让人恶心 
======================================== 
确实骂不赢你,认输。这里的人修养真好。 
====================================== 
这是你第一次承认你的马甲,算你还有点人味。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2:58:10 

风同志和行同志,嘁哩喀喳是个所谓的佛教徒,他从来也不信什么科学,你不信你问问他信不信有佛。他不仅信佛,而且还信男女相交可以有益身心健康,这个很奇怪吧,这就是他信的东西。另外,他也没有那个闲心真正关心什么基督教,他关心的是他发了这些帖子可以收获什么。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3:44:10 

嘁哩喀喳的故事有什么秘密啊,不算曝光,其实是个常识题目,一群科学家跟在一个相信男女双修的佛教徒后面跟着他护教修炼瞎起哄,最好笑的还有一个,有几个所谓的自由主义知识分子也跟着起哄,不知道这群人到底怎么想的,只能说中国小知识分子的本事就是起哄胡闹而已。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5:05:42 

lz
不要花气力在嘁哩喀喳身上,你如果找出他的硬伤他就装傻,我找了他n多硬伤,他就是不回答的。没有找出他就气你,这种小流氓,还会用马甲骂人,用马甲操b,揭他的伤疤,不用和他废话,流氓只有指出他是流氓,才会让大家看清了他,和流氓辩论就是犯傻。 

僵尸之地 (杀死一切不诚恳) 2009-11-17 15:30:34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见过信佛的有这么无耻的一群狗男女,后来知道了他们信仰什么,就一切明白了,原来他们信的就是这个多种狗男女混搭一起操,这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拿中土佛教做幌子,这个就有点龌龊了。 



郑重告诉你一下:不要乱引导观众的视线。你真会害他无辜完蛋的。嘁哩喀喳是个好色的胆小鬼,太大的事情他是不敢做的,比如公开的宣扬邪教,说些过头的话,这种他是不敢的,不过他卷入的是非也不少,这个是他笨蛋同门的错,他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被人轻轻的利用了下子,这也是嘁哩喀喳最上火的一件事情,君不见赵老湿说:你说俺啥都好,就是别说俺反×。一个好色的,又贪财的小人物,最大的本事是装b骗钱骗色,一个嘁哩喀喳,还有他其中一个同门bystander2(大家可以到美国研究小组看这个傻b的虚拟爱国表演)还有嘁哩喀喳的马甲在豆瓣上除了发发宗教帖子,最喜欢发的是虚拟爱国的帖子,而且乐此不疲,经常的被人轮殴,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当年做了一点亏心事,现在又是公家人,万一,咳咳,学学bibibobo这个欠操货的口气,我还是厚道一点。做个衣服,穿个大衣,他也知道其余都是小问题,不过警告嘁哩喀喳,虽然你现在坐稳了走狗,没有关系,你有些账目不会就此了的,勾结××××不是小问题,咳咳,让慕容冲这个给诅咒了一下,幸好老夫给转到嘁哩喀喳身上去了,不然真的会得癌症,藏传有些东西还真的tmd邪门,算了,我还是放一点别的还给你吧,开玩笑的,别害怕,老夫的有些东西不是用来害人的,你们几个笨蛋的作为,倒是七分伤自己,三分害别人,我还是劝你回头是岸吧。 

以上是僵尸之地的部分回帖,而且嘁哩喀喳的马甲小号后街承认了http://www.douban.com/people/4319296/ 

总结一下。嘁哩喀喳谎称自己是美国博士,其实是一个邪教徒,认为男女双修、保教批基督教是修炼最好的方式,两个方式就是嘁哩喀喳所有的业余生活,偶尔靠佛教网站骗骗钱,骗骗女人。 

如此邪恶的人,一直致力于证明基督教/耶和华是邪恶的,也就不足为奇了。 

至此,一切真相大白了! 

大家以后看到嘁哩喀喳的帖子,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没空的话忽略之,有空的话就回复一下,没有必要跟他一直纠缠。 

亲爱的弟兄们,请为他祷告。 

 

 

=========================================================================================  

=========================================================================================  

=========================================================================================    

 

 

另有一位自称非基督徒的,这样评论他:

 

「有几个宗教小组都有一个叫“嘁哩喀喳”的人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4166819/)

楼主说:「我观察他很久了 首先我自我声明我不是基督徒 ,也永远不会信仰基督教 。
这个人自称熟读圣经 又在这里恶意诋毁基督教 我不明白他是为了什么 而且疯狂喜欢辩论 总是断章取义 拿出一些字面上的东西来攻击他人 他拿出来来的圣经章节就那么几张 反复出现 别人如果看法不同 他还会用脏话骂人 我之前怀疑他是五毛 现在我更觉得他是心里扭曲 大家可以也留意一下他发的帖子和评论 看看我是不是恶意攻击他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网络上也好 生活中也好 出现这样的人真的是很可怕的 他就像是爪牙 各行各业 无时无刻都在窥探你 诋毁你 把你妖魔化 你甚至不知道他是谁 为谁工作 所以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让大家又一个良好的环境 无神论也罢是基督徒也罢 可以自由的友善的 互相进步的交流」

 

继续说:「 咱不谈基督教 就谈谈你发黑基督教的帖子 政府给你多少钱? 够生活费不? 也是真够可悲的 你做的什么不好?何必干这种事 人都是往高处走 一个社会进步也是真正的信仰自由 你有不同的看法可以 人人都可以言论自由 但你们看看自己丑恶的嘴脸 你们是什么话都听不进去 专门找着任何机会来黑基督教 这就有点过了吧 不至于吧 基督教害的你家破人亡难道? 不是的话 你们干嘛这么专业 全天24小时黑基督教 还说是没组织没预谋? 我不信基督教 所以站在旁观的角度来看你们拿圣经的章节出来断章取义 一个正常人哪有这些精力和时间? 的确你们有点反常 你们应该就此结束自己的行为 不为尊重别人 也要尊重一下自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答 怀疑不上当-嘁哩喀喳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