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擔心五味的精神健康,請他多保重!

我明白我回答了的所有『难题』,而哑口无言。

难怪我最近見他,非常憤怒,很多貼和貼的回應都只是歇斯底裏地咆哮狂叫,和他從前那個一副理智思想家的模樣,甚有不同。

他的贴的标题

! ! ! ! ! ! !基仔能用狗屎证明狗屎不是狗屎吗? ...
! ! ! ! !基仔拿圣经抵赖圣经错误是在把上帝耶稣...
! ! !基仔是栽赃耶稣是太监的魔鬼代言人! ! ! !
♫♫♫♫ 把魔鬼伪装成耶稣加以崇拜的基督...
♫♫♫♫ 把耶稣当狗屎一样的侮辱栽赃的基...
魔鬼基仔们按照基督教义性侵犯儿童还剥夺他们的生命
魔鬼基仔们抵赖的基督教徒像野狗一样迫害儿童的真相
基督教徒在非洲迫害儿童--这就是基仔信仰的魔鬼
ΔΔΔ日本原爆后的深思--上帝在惩罚东亚的基督教...
比较天主教思高圣经和新教和合圣经,看谁是骗子
美国神学家圣经研究专家披露: 基督教会是如何制造...
¥¥洗地王基崽儿笨拙的替希特勒和基督教雇佣军洗地
多图! ! !无耻基崽儿跪舔犹太淫棍为其奸污基督教...
@@纯正的基督教徒希特勒----基崽儿的前辈@@
♫♫♫我非常担心基崽儿的精神健康,保重!
++++魔鬼信徒基崽大揭底+++++                                                                   



回不了我的回覆,沒有那麼嚴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五味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