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驳斥抛砖「驳斥保罗的外邦人使徒的言论(四)」

驳斥保罗的外邦人使徒的言论(四)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4697570/


抛砖:
行割礼,无异又是一道横在外邦人入会的一道坎,旧约中记载的很清楚,这是耶和华与亚伯拉罕立的约。耶和华要求,不但约要立在肉体上,也要立在心里,心里没有受割礼的,他要惩罚。保罗编造的谎言,说什么,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真割礼也是心里的,都是欺骗外帮人的鬼话。
保罗的谎言:
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615
我保罗告诉你们,若受割礼,基督就与你们无益了。(加51
外面肉身的割礼,也不是真割礼,惟有里面作的,才是真犹太人;真割礼也是心里的,在乎灵,不在乎仪文。(罗22829
所以那未受割礼的,若遵守律法的条例,他虽然未受割礼,岂不算有割礼吗?(罗226

ANS
抛砖的问题,仍然是老问题。新旧两约的对象和内容都不相同!
当保罗说: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615
他是对那些仍然争论,外邦人信耶稣,是否先要受割礼,他明白约3:16
保罗非常明白,也说:
5:21
因为现在是新约,不再是旧约!!



抛砖:
旧约说的很清楚:
但不受割礼的男子,必从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约。(创1714
你家里生的和你用银子买的,都必须受割礼。这样,我的约就立在你们肉体上,作永远的约。(创1713
你们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礼,这就是我与你并你的后裔所立的约,是你们所当遵守的。(创1710
耶和华说:看那,日子将到,我要刑罚一切受过割礼,【心却未受割礼的】。(耶925
因为列国人都没有受过割礼,以色列人心中也没有受割礼。(耶926

ANS
呜呼哀哉,抛砖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两个约的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抛砖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