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驳哈蟆先森的「卡林单口秀:论宗教(一)」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65618635/

哈蟆先森:「乔治。卡林(George Carlin)(May 12, 1937 – June 22, 2008),美国相声演员, 演员, 作家, 社会批判家。卡林经常表演单口秀,10年前发布在油管上的这段单口秀,被浏览了一千两百万次。160k赞,9k踩。这说明大多数的观众还是有思考能力的。 为了让国内吃瓜群众欣赏到美国相声艺术家卡林的精彩呈现,阿哈默特别贡献以下翻译。油管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e2NDSTuE

ANS:

这个人不是教授呀!!他的谬论可信?第一次不崇拜教授了!

==============

哈蟆先森:「“在扯淡的世界里,一个淡定的人对着牧师也会双手发抖拿不稳蜡烛。因为,我跟你们说,因 为,你面对的是扯淡高手,扯淡宗师,扯淡大王。你在扯淡总冠军面前必须颤抖。和那班扯淡大王过招,你根本不是对手。 」

ANS:

哈蟆的手会发抖,因为(1)明白自己是罪人,无法面对真理(2)牧师是高手,因为站在真理一边。

==============

哈蟆先森:「啥是宗教?宗教就是扯了最伟大的淡。想想看!宗教让你相信天上住着一个隐形人,他无时不刻盯着你。」

ANS:

我不知道其他宗教信仰的是谁。基督徒相信的是一位神,不是一个隐形人。

==============

哈蟆先森:「这个隐形人有一张非常特别的列表,上面列了十样你不能做的事情。如果你做了这十样事儿其中的任何一样,他会把你送到一个有熊熊烈火,浓烟滚滚,酷刑处处, 恐惧环绕的这么一个特殊的地方,请你在那里常住,让你每天受苦受难,被火烧,被烟熏,痛苦得嘶叫,直到永远。」

ANS:

哈!原来惧怕地狱永刑!!!

==============

哈蟆先森:「可他说祂很爱你!祂爱你!永远爱你!」

ANS:

问了一百万次,回答了一百万次!

约翰福音3:16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3:17 因 为 神 差 他 的 儿 子 降 世 , 不 是 要 定 世 人 的 罪 , ( 或 作 审 判 世 人 下 同 ) 乃 是 要 叫 世 人 因 他 得 救 。

3:18 信 他 的 人 , 不 被 定 罪 。 不 信 的 人 , 罪 已 经 定 了 , 因 为 他 不 信 神 独 生 子 的 名 。

这就是神的爱!

哈蟆曾经问过,为什么要相信耶稣,才能上天堂,不下地狱?我也解释过——上帝尊重你的选择。上帝的住处就是无罪的天堂,无罪的地方就是好的,否则就是痛苦。

自己的选择,不要怪上帝!

==============

哈蟆先森:「祂除了爱你,祂也需要钱!祂永远需要钱财!祂无所不能,至善至美,全知全智,不过,不知咋地祂不太会理财。宗教集团每年几十亿几十亿的捞钱,还不用交税,可他们总想再捞多点儿。你想听扯淡吗?扯圣淡吧 (Holy Shit)!」

ANS:

有一些宗教团体是为了赚钱,但是,我认识的很多基督教团体不是如此,他们不为自己积财,而奉献的人,也是甘心情愿的。

不能因为哈蟆先森的无知,罪怪上帝。

==============

哈蟆先森:「我想告诉你,真的,我非常非常努力的想信神。我很想相信有一个神,祂照自己的形象造了我们,祂还特别爱我们,还殚精竭虑地管理着这个世界。我真的特别想相信祂。不过我真的想说,岁数越大,越是见过世面,你越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太操蛋。这个世界问题一箩筐!战争,疾病,毁灭,饥饿,污秽,贫穷,最恶,贪腐,还有滥交。 这个世界铁定的有问题嘛!这明摆着有人没尽职责嘛。如果神尽了最大努力只能把世界治理到这种地步,我真心鄙视祂。祂可是全知全能至高无上的,祂的简历上真心不该有这种操蛋业绩。这种神操作只能是而且必须是出自一个烂透了的领导。 这话我只跟你说啊,只跟你一个人说,在正常的宇宙里,这家伙把地球搞成这样早就该滚犊子了。我说这家伙是个男人,因为女人从来就不会把事情搞到如此糜烂 。所以,如果真的有神,如果的话,我想有思维能力的人至少都会同意祂能力真的是不咋地。或许,只是或许啊,祂才不care 呢。祂不觉得世界和祂有个毛关系。如果是这样,这就对了,这就解释了为啥这个世界是一团糟。”」

ANS:

又是世界上有苦难的问题!我已经回答过。

上帝让人有自由意志,人把地球搞得一蹋胡涂。还能怪他???

有一天上帝要来认真治理,就是审判大日!!!

来 9:27 按 着 定 命 ,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 死 后 且 有 审 判 。

敬劝哈蟆、长风、不思等人,好自为之。别说我从没警告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