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评价豆瓣和知乎名用户嘁哩咯嚓?

 

在知乎有人將他起底,請見﹕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9055752/answer/241554513

何佚名 13 人赞同了该回答

引自豆瓣用户僵尸之地的评论:嘁哩喀喳,大专生,医学,在个小单位小科室工作,在偶然时间认识了一个女人,信了一种邪教,认为男女双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修炼方式,后来借助一个女人认识了一个和尚,认为保教批基督教是修炼最好的方式,两个方式就是嘁哩喀喳所有的业余生活,偶尔靠开所谓的佛教网站骗骗钱,骗骗女人。

不过前两年他师姐弄了一点大事,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还有他搞了个什么协会,竟然没有好好注册,最好笑的是卖给幼儿园小朋友佛教的神奇东西,这个看着就笑死了,最无耻的是贪污善款,还有最要命的是他师姐喜欢一种更邪门的所谓佛教至于所谓的反基督教,不是什么心理问题,是有个台湾的老和尚的教导,说什么反基督教就是护教,这个是个现实问题,不过他又不全信老和尚的教导,他还是更信他一个师姐的,认为男女双修更重要,他们协会几个人喜欢这个,还喜欢教着别人怎么去淫邪,趁此干了几个妞。

还有,他们协会几个头头都是当地的行政事业单位的头头,不能出面,就弄了嘁哩喀喳一个小弟出头骗钱玩不信看看他所有论坛的文章,几乎都是那些,看起来蛮多的,其实出处有限,德国博士第一句话是“公元315年(应为311年——乡下人注),帝国谕令刚刚宣布基督教在罗马帝国为合法,教徒们就开始摧毁异教的庙宇、打死异教的祭司。”一个德国博士竟然没有听说过米兰赦令,两个时间,没有一个对的。

我曾经闲着没有事情专门把他第一段的所有硬伤指出来,他竟然装作没有看到,然后继续发这个破帖子再后来,嘁哩喀喳就学聪明了,开始用哲学辩论,因为这个东西不属于纯数理逻辑,所以就可以用各种方法胡搅蛮缠,尤其是论坛里面熟悉哲学分析的并不多,所以看看嘁哩喀喳现在的文风几乎都是这种了嘁哩喀喳最大的手段是给几个佛教的大师写信,这个本身没有什么,冒充佛教弟子写信表示尊重也算功德,不过后来嘁哩喀喳发现他由于文化水平太低,写给的有几个大师好像涉嫌一些政治上的问题,他就吓了个半死,死活不承认自己和这些大师联系过,后来为了保护自己,就写了一些半桶水的爱国文章,这个才真的叫恶心。

尤其是他写信的时机不对,有的信发出之时正是有些说不清的时候,嘁哩喀喳就忙着搅这盆水,世界上现在几乎所有的佛学大师他都快了写遍了,目的就是为了掩饰最早他的德行今天他怎么也不露头,就是怕我说这个和尚,我只要说到某个和尚他就晕菜,只要说到他就不说话,嘁哩喀喳啊,那个小和尚已经死了,你应该没有罪证了,不用怕,你可以反驳我的,我不会去和小和尚的弟子们要证明的,另外,别人也不认识你。你打了他那么久的旗号,拿点报酬也是应当的,不过以后别冒充中土佛教人士了,真的有点丢人,你信的那个我虽然觉得恶心,但是我不会觉得有问题,我就是觉得你装b太过分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害怕就是害怕,说出来还有一个,骗奸是不对的,这个太恶心了,别人是到你这个地方去淫邪的,你冒充佛学大师给人去了床上,这个看着太tmd操蛋,你就算不信佛,难道不怕报应吗?

再劝你一句,赶紧去掉你的博士头衔,你就死撑吧,你一天不去这个,我就会慢慢的找你算账,太丢人了,文章多少写的有点水平再出来,就这个中学的水准,还是回家读书吧,其实你师姐还是有点水准的,让她给你补习也是可以的今天劝了你不少,知道你在看,在心惊,不用害怕,你去掉你的博士谎话的那天,我就和你算了,这个太tmd让人看着不爽了,好好的一个人非要冒充什么美国博士,太操蛋了。另外你的马甲退了吧,我看着不爽,骂也骂不过我,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的真让人恶心。

 

 

 

 

 

==================================================================

上邊是我從“知乎”抄來的。我不是說,這些是絕對事實,不過當我贊同作者之後,就有一個人硬要對我說﹕這是不可信的謠言。所以我相信這人是他的馬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答无神反基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